我一直都在
等你回来

【温周】一拜天地(二)

 全员存活  私设都是好人   ooc属于我,不对请指出   共两章

这个 是第一章

/他俩必须原地结婚!!!

/每一个山蛋蛋都是见证者!!!


 “满地锦绣,良臣遇君,名利双收,天定良缘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成亲-归庄


   莺歌燕舞,桃花如昨。


   “温叔!师傅!”  “哥!”成岭和阿湘还有很多弟子迎了出来,把老温和阿絮团团围住,笑声回荡在四季山庄。


   “哥,你们怎么突然回来了?也不通知我们一声!”阿湘一如从前那样古灵精怪的说。


   “对呀,师傅,你知道吗,现在徒弟们都钦慕你们呢!”周围的弟子附和着,叽叽喳喳问个不停。


——


   老温把阿絮揽进怀里,满眼笑意的看着他说“四季山庄相遇相识的地方,有我们最美好的回忆”


   “客行虽云乐,不如早旋归。所以我们决定…”


   “在四季山庄成亲!”😏😆


——


   几日之后,四季山庄张灯结彩,一片欢声笑语。五湖盟、毒蝎、晋王、七爷皆聚四季山庄,把酒言欢,互相道贺。


   屋内,阿絮坐在梳妆台旁,一身红色的喜服,看着镜中的自己,不敢想象从前以为只能活几年,只想浪迹天涯,随死即埋的自己竟能够与爱的人成亲,眼中不觉续满了水雾。


   老温接待完宾客进屋,看到阿絮红了眼眶,急地问道“阿絮,你怎么了?怎么哭了?”😧😣


   阿絮笑笑说“我没事,只是想到万里河山,万家灯火,终于有一盏灯为我而亮,往事如烟浪淘沙,此生只想与你煮酒烹茶。老温,幸好有你的到来,让我知道活下去的意义。老温,我爱你😘”


   “害,阿絮这是什么话,来,我把簪子给你带上!”😀


   铜镜中,一双璧人,映美如画,定格百年成说。


   老温牵着阿絮的手,走出屋子,众人于路两边,鼓掌喝彩。行至中间,成岭大声说:


   “一拜天地”


   感谢苍天眷顾,让我有如此好运,予你我一段灵犀。

   

   天地之大,俗尘渺渺,能让我在万千人中遇见你,最后一首与你天涯浪客,执手之手,坐看云舒,与君共白首。


   “二拜高堂”


   你我何必奢求浪迹天涯,


   此生最远无非死生契阔,相见恨晚,


   但幸好得君为友,不忘此生,相见恨晚幸未晚,此生这一刻只有你我。


   你身上的光,我终于抓到了。


    天上比翼鸟双双飞过,地上树木喜结连理。


——


   成亲后,他们在四季山庄住了一段时间,最后还是决定去云游四方,时不时会回来看看他们。


——


   盛夏,一轮明月已上林梢,渐觉风生袖底,月到波心,俗虑尘怀,爽然顿释,阿絮侧头,分明看到老温眼中的自己,低头一笑。


   老温慢慢靠近阿絮,空气变得暧昧起来。老温的手伸入阿絮如瀑的长发中,两chun相碰,将两人言语揉碎于chun齿之间。半生艰苦,它已不再是鬼谷谷主,不再是天窗首领,只是作为老温和阿絮。


   他们迫切地想要得到对方,心中那团火愈烧愈烈,只想把对方融入身体,永不分开。


   雪山脚下,阳光沐浴,芳草无边,两人一马,执手天涯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亲亲的地方写的不好,见谅哈😀😀😀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7 )

© 半夏星瀚-164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