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都在
等你回来

【温周】一拜天地(一)

  全员存活  私设都是好人   ooc属于我,不对请指出   共两章

/他俩必须原地结婚!!!

/每一个山蛋蛋都是见证者!!!


 “满地锦绣,良臣遇君,名利双收,天定良缘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雪山-归路


苍山负雪,明烛天南。天光乍现,冰雪融化。


“闲看花开花落,漫随云卷云舒。阿絮,咱们在山上已经没完没了的过了这么些年,之前他们常说你我是三生石上旧精魂,你说下辈子你还能认出来我吗?”


“傻子,这辈子你还没过够啊,下辈子再过不过腻了?”😆


“那千山暮雪,我孤翼只影向谁去啊!”😣


“哼,这你也信。”😏


温客行沉默了一会儿说“阿絮,人生十载,不过大梦一场,那年我险些失去了你,现在你我身体都有好转,我们回四季山庄吧!”说完,便紧紧的抓住了阿絮的手。


幸好我们相遇的不算晚,从此天涯浪客,唯君与吾足矣。


“回四季山庄也好,回去看看成岭,阿湘,看看他们把流云九宫步练成什么样了”阿絮笑着说。


第一缕阳光透过雪山积雪,照在阿絮的明眸中,老温看到了他眼中的自己。阳光收敛了颜色,天地之中,只有你我。


光中,阿絮仰头喝酒,笑而不语,一切尽在不言中。


-

(途中ing……)

“阿絮,你等等我!”“阿絮,你热不热?我给你扇扇子!”“阿絮,你不要不理我嘛!”“阿絮!阿絮……”😙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下一章写他俩成亲!!!!!!!😄😄😄😄😄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0 )

© 半夏星瀚-164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