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都在
等你回来

浅介绍一下

大家好~(在这里浅介绍一下自己)

    半夏星瀚-1640💫💫💫【半夏指的是夏已过半情所未息,星瀚就是星星⭐️和张老师啦】


  一个橘子皮,山蛋蛋,磕温周,爱俊哲,时而深度emo,时而快乐无边,时而疯狂, 纯纯大无语住了属于是  ,很恋旧,但心尖只有他俩,发过誓,岭是最后一个耽改,所有快乐终至于他俩🌌


  本命:浪浪钉  俊哲  (关于他俩的一切cp)

  

  墙头:曹湘、找鞋、庆叶、庆闲亲情向(庆余年里的)😆😆😆

 

  偶会写文(很渣😅😅😅),会一点点视频,会画画,会唱歌(自以为挺好的😅真没见过我这样的人


🈲❗️雷:韩娱    日漫   cql的一切   TNT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总之除了我家宝,内🐠一生黑,我是钮钴禄.山凤凰不要惹我,惹我的话我疯给你看)

❗️❗️❗️对家不要过来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喜左转,栓Q不送


最后!

欢迎同好来评论+提问

全网同名,号是为他俩开的

喜欢同担找我聊天

拜拜😀😀😀

  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
© 半夏星瀚-164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