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都在
等你回来

💙❤️遗憾,幸好💙❤️


听处处遗憾的一些感受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没等来夏天登场

但幸好在那个春天遇见了你们



看你把头发留长

但幸好在你的首唱会记住了你长发的样子



没能见识你煮汤  毁了厨房

但幸好见过你做的“料理”



没完成求婚设想  惹你哭一场

但幸好在那个春天你们在高朋满座的舞台上许下了“一生”和“永远”



故事没再讲  后来大多一样

但幸好有他在,他的身上有你的影子



后来处处遗憾 都关于你

但幸而有光  也都关于你


我多想要见证每个你

我来不及


不甘是因为好努力  却少点运气

但你的坚强让你在三十岁时得到了繁花锦簇


处处遗憾 学会忘记

但那个春天  我永远都不会忘记



  虽然你是我的遗憾,但也是我的救赎,我的光,幸好山河令让我遇见了你,让我看见了光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最近不太平,大家都要好好的哦❤️💙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4 )

© 半夏星瀚-1640 | Powered by LOFTER